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车辆严重违章未处理,上门告知!

发布时间:2012-12-06 23:27: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全力打好今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市民交通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严厉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2月5日,交警上塘中队根据交警大队部署对辖区内违法未处理车辆采取上门告知的行动。

  据统计,目前我县5次以上违法未处理车辆1390余辆,30次违法未处理的车辆6辆。其中,上塘辖区5次以上未处理车辆306余辆,10次以上未处理30余辆。对这些违法未处理的车辆,交警上塘中队将根据机动车车主登记地址,上门告知车主,并加大力度采取电话短信通知等方式,告知车主尽快处理违章。同时在辖区路面设卡查扣,发现车辆5次以上未处理的,将一律依法扣留车辆及驾驶证。(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邹汉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