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为寻手机醉驾伤路人,真不该!

发布时间:2012-12-05 22:58: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寻手机,醉酒的李某开车去夜宵店找。返回时,不料将路人撞伤。经测试,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46.3mg/100ml,属醉酒驾驶。

  12月4日晚上,李某在厂里吃晚饭时喝了点酒。当晚10时许,与朋友相约去吃夜宵,自知酒后驾车不安全而没有开车。宵夜后,回到家中的李某发现自己新买的一部手机不翼而飞了,翻遍了口袋也没有找到,以为落在了夜宵店里,于是心急的李先生决定开车回店铺去找。可到店里后扔是没有找到手机,李某又打算回家再找找。哪知在途经林垟南路5号门前路段时,撞上了一路人。由于车速较慢,行人身上只有轻微擦伤。两人协商未果,只得报警处理。警方来到现场后,发现李某身上有酒气,经测试,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46.3mg/100ml,属醉酒驾驶。(记者 孙逢乐 通讯员 周仁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