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轿车失控 撞倒行道树撞歪路灯柱

发布时间:2012-12-05 22:58: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2月5日上午,上塘一市民向本报反映,上塘环城西路79号附近,有一株樟树被车子撞倒了,现在树还在人行道上。

  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看到,一株樟树横在人行道上,人行道上留下一道清晰的黑色刹车痕迹,有10多米长。行道树附近的一个路灯柱也被撞变形,凹进去了。据附近一位居民说,5日凌晨3点多,听到多声巨响和一连串刹车声,起来一看是一辆白色的轿车。

  记者从警方获悉,从监控画面里,一辆黑色轿车跟随一辆白色轿车之后,从环城西路转弯驶出,由于车速太快,后面的白色轿车转弯时失控冲向路旁人行道。目前,现场已清理干净,事故车主无法取得联系。(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