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糊涂醉酒撞公交 交警请他再进宫

发布时间:2012-12-04 22:17: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2月3日晚上,二轮摩托车撞了公交车,却还要对方公交司机赔偿他的损失,当交警赶到现场,发现摩托车车主舒某原来已经是醉的不清醒了,带回交警上塘中队询问中,竟然发现舒某于2011年9月才刚刑满出狱。

  当日晚上,223省道黄屿村路口一辆摩托车与公交车发生追尾。交警赶到现场发现,摩托车倒在公交车身后,车主嘴上有点划破。据公交车司机介绍,当时他从碧莲开往瓯北方向,途经这里已经停靠在公交车站台里,不料后面的摩托车却撞了上来,公交车司机看车子损坏不大,就想私了解决,可谁想,摩托车车主却反要求自己给他赔偿损失,无奈之下,只能报警求助。在谈话中,交警发现摩托车司机舒某说话语无伦次,而且身上酒气很大,可能是醉酒驾驶,便将其带到交警中队进行酒精测量,显示为123mg/100ml,已属于醉酒驾驶。

  据介绍,舒某重庆人,因2001年3月犯抢劫罪于2002年5月被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4年零6个月,直到2011年9月18日才刑满释放。现舒某因醉酒驾驶可能被处以最高6个月拘役,并吊销驾驶证以及罚款2000元的处罚。(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邹汉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