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酒后试车,路遇交警受处罚

发布时间:2012-12-04 22:1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2月3日,交警乌牛中队在辖区开展查酒驾行动中,查到了一位涉嫌酒后驾车驾驶人。令人不解的是,酒驾原因是为了试驾朋友的轿车。

  当日晚上,乐清籍驾驶人林某驾驶一辆轿车从乌牛广安街驶向乌仁路,在广丰街口附近见到交警在检查时,弃车跑到一个小店里躲避,当场被交警查获。后经酒精呼气检测为136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带到医院抽血。

  经调查,今年5月19日林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罚款和暂扣驾驶证六个月。林某说,在被交警处罚后也已经意识到酒后驾车的危险,林某妻子也特意为其买了一辆折叠式自行车备用。当天林某骑自行车去酒店聚餐。但酒后的林某开始壮了胆,称自己平时开惯了奔驰宝马,想试试朋友的别克小轿车,没想到刚刚开出了一百多米就被交警查获。

  半个月前刚刚拿回驾驶证的林某,这次又要面临严厉的处罚。(通讯员 徐建雷 徐海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