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盛秋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市“互看互学”活动精神

发布时间:2012-12-03 22:50: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盛秋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市“互看互学”活动精神。

  12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盛秋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市“互看互学”活动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市“互看互学”活动精神。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我县《关于在全县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报道的实施方案》的下发,将进一步掀起全县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全县上下一定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八大精神,持之以恒地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深入谋划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推进永嘉科学转型发展。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市“互看互学”活动精神,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正视差距,加大力度,加快推进永嘉转型发展。特别是针对这次“互看互学”我县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努力在各方面有新突破、新提升。要谋划大项目,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大项目引进,一手抓项目建设进度;要推进大统筹,以统筹城乡为统领,全力推进大都市核心区和大生态旅游区建设,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要建设大环境,把改善环境作为当前紧要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和整治力度;要打造大产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切实破解楠溪江的开发水平与资源条件不匹配问题。

  会议还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传达了市党政代表团赴贵阳杭州宁波绍兴学习考察经验及启示、全省侨务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关于加快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的实施意见》、《永嘉县城乡社区专职工作者管理办法》,听取了关于永嘉县2012年下半年公开招考工作的情况汇报。(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