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无视黄灯闪烁 新手撞了新手

发布时间:2012-12-03 22:50: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新手遇到新手,结果撞了,这是12月2日凌晨发生在瓯北东瓯大道与双塔路交叉口红绿灯处的一幕。

  当天凌晨1时50分许,林小姐驾车从东瓯大道往温州方向行驶,另一边徐小姐驾驶一辆现代越野车从五星工业区方向驶来。由于到了凌晨,交通信号灯转为黄色闪烁灯,指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但两人都觉得凌晨路面车辆较少,不但没有减速反而加速通过,结果两车发生剧烈碰撞。越野车车头整个报废,车内的两个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据保险公司估计损失近10万。林小姐轿车情况稍微好一些,右前轮轮轴被撞断,轮胎滑出,车内两个安全气囊也已全部弹出。幸好都系了安全带,才躲过一劫。

  据了解,林小姐和徐小姐都是今年2、3月份才拿到的驾照,都是新手上路。(记者 孙逢乐 通讯员 周仁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