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酒司机”真嚣张 撞车打架还报警

发布时间:2012-12-03 22:50: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醉酒后不仅撞车,还砸店、打架,后还报警,最后自食其果。12月3日凌晨,瓯北的李某先在家里喝了酒,后跟朋友出来吃夜宵时又喝了几瓶啤酒。宵夜后打算去K歌,于是来到了瓯北某宾馆。当听到经理说没有包厢之后,酒劲上来的李某发起了酒疯,开始砸宾馆内的配件设施。见此状况,经理只得好言相劝,劝其回家,没有要求李某赔偿。

  回到家中的李某接到其舅舅的电话(舅舅是宾馆老板的朋友),要求他去刚才闹事宾馆把事情搞清楚。李某怒气冲冲地开车前往宾馆,当行驶到江北街路段时与对向驶来的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但李某只顾驾车离开事故现场。来到宾馆后,其舅舅一再劝说他要心平气和地解决问题。但李某根本不听劝告,反而跟舅舅起了争执,甚至开始扭打了起来。周围的朋友将他们分开后,李某上车打算回家,哪知在倒车时又撞上其舅舅的车。两人再一次起了争执,李某觉得被舅舅打了,很窝火,就报警,却没有想到,自己已经够成了醉酒驾驶。

  经交警呼气式酒精测试,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65mg/100ml,属醉酒驾驶。目前李某已被刑拘,将被处以吊销驾驶证,拘留6个月,罚款2000的处罚。(记者 孙逢乐 通讯员 周仁敏 朱 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