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过引桥心慌慌 误将油门当刹车

发布时间:2012-12-03 22:50: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2月3日早上,有市民向本网新闻热线82972222反映,在瓯北车渡码头,三辆汽车发生追尾事故。

  记者来到现场时,只见追尾的三辆汽车还有两辆停在引桥上,其中一辆广本轿车受损比较严重,车尾已经凹陷,后保险杆被撞破,前面左侧保险杆已经扭曲,车前盖掀起。在入口处,一些汽车正在调头,准备从东瓯大桥到温州。

  据了解,当日早上8时许,陈先生驾车打算车渡去温州上班,过引桥下坡时由于一时紧张加上经验不足,误将油门当成了刹车,撞上了排在前面的广本轿车。撞上后,慌张的陈先生没有立刻踩刹车,反而一直踩着油门,受到冲击的广本轿车被顶了出去,撞上了前面的凌志轿车。

  据陈先生描述,他平时不怎么走车渡,一般都是从东瓯大桥上过的。但是由于早上起床迟了,快到上班时间了,所以才选择了车渡。(记者 孙逢乐 通讯员 周仁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