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图省事逆向行驶 迎面撞了助力车

发布时间:2012-12-02 21:44: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各行其道”,这是道路交通的一个基本原则,但有人为图省事逆向行驶。11月30日,在104国道三江街道挂彩村路段,一正三轮摩托车逆向行驶与一助力车发生碰撞,造成一人受伤。

  当晚,胡某驾驶一正三轮摩托车,从三江街道挂彩村外的农田出来,驶往挂彩村内,逆向从104国道的靠南侧的非机动车道内行驶,开了一百来米后,看到对向有一辆助力车快速行驶过来,避让不及发生了碰撞。

  经过了解,伤者田某手臂骨折,胸部多处不同程度受伤。经交警部门认定该事故胡某负全部责任。经查,胡某的正三轮摩托车未年检,而且保险已过期很久,治疗费用全得自己赔付。胡某对自己的逆行违法行为懊悔不已!(通讯员 徐建雷 葛向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