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12家非公企业捐资53万元 助力我县“光彩”事业

发布时间:2012-10-17 22:44:00 编辑:戴益洪 字体: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县工商联工作会议上获悉,以红蜻蜓为首的我县12家非公企业在“浙江省光彩事业温州革命老区行”活动中积极捐资,共为我县筹得资金53万元。

  据悉,“浙江省光彩事业温州革命老区行”活动是由省委统战部牵头省工商联开展的一项非公企业回报社会的重要公益事业活动。该活动实行全省各市每年轮换形式举行。根据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的安排,我县今年分配到“光彩”事业总捐助额为350万元,其中自筹配套资金50万元。

  我县该活动的配套资金筹集工作得到了全县12家企业的大力支持,共筹集到捐助款53万元,其中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单独捐资20万元,其余11家企业分别捐资3万元。(具体名单如下 部门希望能公示下企业名单 以鼓励更多的企业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记者 黄琴琴

2012年光彩事业各会员企业捐款情况 

 

企业负责人姓名

单位名称

捐款金额(万)

钱金波

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20

叶显东

红黄蓝集团有限公司

3

陈时满

浙江鸿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

李星涛

永嘉县原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3

王成德

浙江东方巨龙车辆有限公司

3

章定长

凯奇集团有限公司

3

戴德利

杰豪集团有限公司

3

余胜者

良精集团阀门有限公司

3

戴云仙

永嘉科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3

王进权

奥康鞋业销售有限公司

3

金哲新

日泰集团有限公司

3

卢汉炎

温州南力实业有限公司

3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