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标投标   ->  正文
拍卖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12 09:55:33 作者: 字体:
拍 卖 公 告

 

 永嘉县东城街道浦东村民委员会决定于2012年10月28日上午9时,在城东小学内,对浦东村部份安置房指标向本村村民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及起拍价:
  拍卖安置房套房指标约57套,性质为国有出让,每套起拍价266000元。
  二、报名、咨询地点:永嘉县东城街道浦东村民委员会
  三、报名时间: 2012年10月26日至27日下午5时。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拍卖由永嘉县东城街道浦东村民委员会自组拍卖;
2、因本村需要,本村委会有权在拍卖前对某一标的中止拍卖;
3、本次拍卖为套房指标,不包括建房款,中标者必需同时支付前期建房款20万元(包括5万元村委会征地附加费),后期建房款约30万遵本村委会安排;
4、所有中标者必需按村委会公告规定时间内缴纳建房款,如在规定时间后缴纳建房款,每日收滞纳金0.09% ,如超过规定时间一个月不缴纳建房款,本村委会有权以266000元每套指标收回。
    5、参加拍卖对象为本村村民。
  有意竞买者,请带有效证件及竞买保证金10万元到报名地点办理报名手续。成交者,保证金冲抵成交款;不成交者,保证金无息退还。
保证金缴交账户:永嘉县东城街道浦东村民委员会  
开户行:永嘉合行上塘支行
            账号:201000019877056
        咨询电话:67226807  13906671699 叶先生
                                  
永嘉县东城街道浦东村民委员会
                                               2012年10月12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