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媒体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晚报:楠溪江山水文化旅游节桂花香中开幕

发布时间:2012-09-26 17:13:54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楠溪江是永远的山水诗,最后的桃花源。今天上午, 2012中国·楠溪江山水文化旅游节,在永嘉县岩头镇苍坡古村满村的桂花香中隆重开幕,该旅游节由中华文化促进会、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旅游局、温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德荣在开幕式表示,坚持生态与文化相融合,以发展旅游与休闲为龙头,形成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产业体系,是构建生态文明的内在要求,也是建设“三生融合·幸福温州”的重要举措,我们将以这次旅游节为契机,努力打造国际型的现代化旅游城市,在新的文明形态中,加快转型发展。

  在上午的开幕式上,还举行了“聚焦楠溪江”摄影大赛颁奖和《天真之水画楠溪》画册发布,启动了书画名家写永嘉仪式,见证了中国艺术研究院温州创作基地在永嘉落户、当代书画家夏蕙瑛古村诗碑揭幕等活动。

  市领导包哲东、吴开锋、胡剑谨和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金坚范、中国艺术研究院常务副会长刘茜、中国画院副院长张见、中国古村落保护与发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安蒙及省有关方面领导巫波伦、来颖杰、陶月彪、许澎等出席了上午的开幕式。王永胜 金雷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