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光明网:传统文化遗迹——永嘉楠溪江

发布时间:2012-09-24 21:04:00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核心提示:整个楠溪江水系呈树状结构,自北向南流入瓯江,永嘉县就与温州市中心隔河相望。绵延三百里楠溪江素以水秀、岩奇、瀑多、村古、滩林美而名闻遐迩,是我国国家级风景区当中一个以田园山水风光见长的景区。此外,楠溪江中、下游的古村落至今仍保持着比较完整的历史风貌和许多传统文化遗迹。其中最著名的当属岩头、苍坡、芙蓉、蓬溪四个宋村。漂于楠溪江上,感受水乡柔情;走在丽水街中,体验千古传承。楠溪江的独特魅力,在山水与人文中彰显。

    晨曦渔歌

    整个楠溪江水系呈树状结构,自北向南流入瓯江,永嘉县就与温州市中心隔河相望。绵延三百里楠溪江素以水秀、岩奇、瀑多、村古、滩林美而名闻遐迩,是我国国家级风景区当中一个以田园山水风光见长的景区。此外,楠溪江中、下游的古村落至今仍保持着比较完整的历史风貌和许多传统文化遗迹。其中最著名的当属岩头、苍坡、芙蓉、蓬溪四个宋村。漂于楠溪江上,感受水乡柔情;走在丽水街中,体验千古传承。楠溪江的独特魅力,在山水与人文中彰显。 蒋新军/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