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视频广播   ->   走乡村   ->  正文
北城街道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2-09-21 17:17:48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核心提示:今天(20日)上午,北城街道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街道各条战线上的75名优秀妇女代表参加了这次盛会,共商妇女发展大计,共话妇女篇章。

 

  今天(20日)上午,北城街道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街道各条战线上的75名优秀妇女代表参加了这次盛会,共商妇女发展大计,共话妇女篇章。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北城街道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主席和副主席。记者 徐圆圆 高晓龙 通讯员 王建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