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视频广播   ->   走乡村   ->  正文
鹤盛南陈村:打造永嘉“欧式庄园”

发布时间:2012-09-06 22:16:38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核心提示:鹤盛镇自然风光资源得天独厚,拥有楠溪江的核心景区石桅岩和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贯穿全镇的雁楠公路建成后,该镇将成为连接楠溪江与雁荡山两大国家级景区的交通枢纽。借此优势,该镇南陈村目前正在正如火如荼地建设集吃、住、游、玩一条龙的生态观光农业园,欲将其打造将成为永嘉的“欧式庄园”。

  鹤盛镇自然风光资源得天独厚,拥有楠溪江的核心景区石桅岩和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贯穿全镇的雁楠公路建成后,该镇将成为连接楠溪江与雁荡山两大国家级景区的交通枢纽。借此优势,该镇南陈村目前正在正如火如荼地建设集吃、住、游、玩一条龙的生态观光农业园,欲将其打造将成为永嘉的“欧式庄园”。记者 潘锋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