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台风季节楠溪江哪些路段易发生自然灾害?

发布时间:2012-08-02 15:41:43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核心提示:随着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的逐渐逼近,可能于8月2至3日我县会有强降雨,一些低洼道路容易积水,山区还可能会出现山体塌方等自然灾害。为此,岩头交警昨天组织警力对岩头、鹤盛、枫林、岩坦四镇管辖范围内的低洼易积水路段、山区道路临水临崖高落差路段进行排查。

  随着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的逐渐逼近,可能于8月2至3日我县会有强降雨,一些低洼道路容易积水,山区还可能会出现山体塌方等自然灾害。为此,岩头交警昨天组织警力对岩头、鹤盛、枫林、岩坦四镇管辖范围内的低洼易积水路段、山区道路临水临崖高落差路段进行排查。

  排查发现低洼易积水路段有223省道岩头镇上烘头村、下烘头村、溪楠村、下美村至渡头村路段,223省道福佑大桥;易山体塌方路段有223省道珍溪口至黄南仙居交界共60余公里道路沿线,铁金线(铁坑桥至潘坑、溪下、大岙等路段),张四线(张溪至四海山路段),水下线(鹤盛至岭头路段),岩表线(五涑鸟至表山路段)等。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台风到来的时候,选择外出要谨慎,尽量避开这些危险路段,确保出行安全。记者富玲燕 通讯员 朱代昂 潘志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