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招聘启事   ->  正文
永嘉县东方外国语学校教师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18 17:04:05 作者: 字体:

永嘉县东方外国语学校是温州市实施国家民办教育综合改革首批试点学校,是一所高品位,高起点的民办学校。学校本着“人文关怀,民主教育,文化管理”的理念,构建小班化教学与英语教学特色,立足、立志将学生培养成“会锻炼、会学习、会沟通、会快乐”的人,为将来成为具有现代人文素养与国际视野的创新型、实践型人才奠定基础。

    学校计划于2012年9月正式开学,为能保证学校正常开学并达到预期目标,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公民办教师。

   一、招聘岗位

    小学各科教师

    二、应聘条件

    1.本科学历,获得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2.年龄男45周岁以下、女40周岁以下,条件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3.获得过县级教坛新秀、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等县级以上教学荣誉称号,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教育教学成绩优异。

    三、招聘流程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于8月4日前将简历投递至电子邮箱yjwyxx@126.com。简历必须包括籍贯、出生年月、全日制毕业院校、工作经历以及获得的有关荣誉,接收简历截止时间为8月5日。通过初步审核后,将由学校组织专家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进行考核,考核地点:永嘉县东方外国语学校(永嘉县第十五中学校园内)。具体考核办法和时间另行通知。

    四、待遇

  1.享受与公办学校同等待遇的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等。

    2.享受高质量的教师培训。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权利。

    3.每月工资5000—8000元。特级教师、特别优秀的教师,工资面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