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视频广播   ->   走乡村   ->  正文
城中社区举行“庆七一、迎十八大”大型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2-06-29 10:56:48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核心提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28日,“欢歌飞扬 幸福北城”“庆七一、迎十八大”大型文艺晚会在县文化广场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28日,“欢歌飞扬 幸福北城”“庆七一、迎十八大”大型文艺晚会在县文化广场举行。

  晚会在一曲《家乡美》的舞蹈中拉开序幕,独唱《女儿情》、顺口溜《计划生育好》、越剧《金玉良缘》、杂技《独轮车过啤酒瓶》、独唱《最炫民族风》、歌伴舞《走进新时代》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晚会上还穿插了现场抢答送手机和喝啤酒比赛的环节,将晚会推向了一个个新的高潮。记者 潘锋雷/摄 徐圆圆/文 高晓龙/制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