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视频广播   ->   走乡村   ->  正文
我县开展“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宣传活动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2-05-29 16:46:20 作者: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9日是我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2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计生协会第十四个“会员活动日”。今天上午,县计划生育局和沙头镇政府,联合在沙头镇高浦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以“关爱女孩 幸福家庭”为主题的计生宣传活动。

 

  5月29日是我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2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计生协会第十四个“会员活动日”。今天上午,县计划生育局和沙头镇政府,联合在沙头镇高浦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以“关爱女孩 幸福家庭”为主题的计生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开展了计生相关政策法规咨询、分发资料、猜字谜、量血压、免费分发常用药物和计生用品等活动。同时,在沙头镇中心小学,工作人员还开展了“牵手计生快乐读书”活动,除了向七位女儿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外,还向该校的独生子女户和女儿户送上书包,并提前预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记者 徐圆圆 高晓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