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天下永嘉人   ->  正文
香港温州同乡会计划建立永嘉分会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2-05-25 08:35:39 作者: 字体:

  昨天,记者从县侨办获悉:近日来自香港、德国、奥地利等地区和国家的8位知名侨领来我县共商招商选资工作和海外永嘉侨团等事宜。我县有望于年底在香港温州同乡会建立永嘉分会。

  据了解,我县共有近400位定居于香港,其中不乏精英包括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滕景光、香港屯门议会会员陈云生等,他们分别都活跃在学术、经济发展等各个领域。目前,永嘉在香港温州同乡会成立分会正在筹备中,预计年底有望建立。分会的建立,有利于动员华侨们回乡投资发展,支持我县回归经济发展。也有利于海外侨团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家乡政策宣传等工作。记者  胡艺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