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标投标   ->  正文
永嘉县岩头五上等三村饮用水安全项目(土建)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22 10:24:55 作者: 字体:

 永嘉县岩头五上等三村饮用水安全项目(土建)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招标项目永嘉县岩头镇五上等三村饮用水安全项目(土建)已由永发改审[2011]316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由财政安排,本项目建安投资约128.58万元,招标人为永嘉县岩头镇五上等三村饮用水安全项目指挥部,招标代理机构为温州建科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采用资格后审下浮率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拦水堰坝工程、清水池工程、设备管理房、管道开挖回填及施工所需临时工程;工期要求120日历天;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质要求:1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2)项目负责人为水利水电注册建造师贰级及贰级以上或浙江省水利厅颁发的叁级聘用资质项目经理;3)技术负责人为水利专业助理工程师以上(含助理工程师);4)安全员应具有上岗证;5)投标人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包括法人代表、总经理、主管安全的副经理、技术负责人)、拟派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持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6)根据浙水建[2009]30号文件规定:外地进浙单位在进浙参加水利工程投标前应当在浙江水利网上公示本单位的安全生产人员和条件;7)拟派项目负责人应符合《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严格规范国有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活动的意见》(浙政发[2009]22号)文件的规定;8)项目负责人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并且未在其他国有投资在建项目中承担施工项目负责人;9)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无被永嘉县级、温州市级、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列为不良行为记录或通报,并不在限制期、公示期内(如无限制期或公示期,按通报或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月计);10)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近3年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上溯);1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公告发布时间:2012年 5 22 日至2012年  529日

5 报名时间:2012年 530日上午:09:30-11:30,下午:14:00-16:00,地点:永嘉县岩头镇招投标办公室。

 6 招标文件及图纸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文件及图纸共计价格500元人民币;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交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2年 530日上午:09:30-11:30,下午:14:00-16:00,地点:永嘉县岩头镇招投标办公室。

 7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2012年  5 3110:00时;地址:永嘉县岩头镇人民政府;投标文件递交单位:温州建科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决定本工程不召开投标预备会;不组织踏勘现场,各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在踏勘期间所发生意外和费用由各投标人自负。

 9 其他说明要求: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同时递交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拾贰万元整(人民币120000元)装入信函并注明投标人名称,由永嘉县岩头镇招投标中心收取,开标后未中标的投标人投标保证金现场给予退还。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永嘉县岩头镇五上等三村饮用水 代理人:温州建科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安全项目指挥部

 联系人:胡先生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13587733977                  电  话:13758733834

  2012-5-22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