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总工会开展“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双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2-04-27 20:45:58 编辑:戴益洪 字体:
 
 

  “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对流动人口的毒品预防和法制教育,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27日上午,县总工会牵头组织安监、司法、禁毒等部门单位,在瓯北码头开展“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双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广大市民提供法律咨询和发放禁毒宣传、普法宣传、维权服务、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等服务。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广大群众讲解毒品预防基本知识,耐心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出禁毒等各类宣传资料和纪念品2万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徐建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