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天下永嘉人   ->  正文
山西吕梁温州商会今天成立

设立永商回归联络组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2-04-23 18:49:20 作者: 字体:

  今天,山西吕梁温州商会成立庆典于吕梁当地的天天渔港大酒店隆重召开,选举产生以永嘉籍企业家潘建虎为会长、永嘉籍企业家戴亦海为执行会长的商会领导班子,并成立了温商、永商回归联络组。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周星柱率队到场祝贺。

  据不完全统计,我县在吕梁经商等人士逾1000人,主要从事品牌代理、房地产、机械设备、服装鞋帽、超市、矿山配件等行业。

  在刚成立的吕梁温州商会中,担任副会长及以上职务的共41人,其中31人为永嘉籍人士。会长潘建虎为我县桥下镇昆阳人,执行会长戴亦海为我县岩坦人。会长潘建虎表示,商会成立后,将进一步加强当地温商、永商的凝聚力,加快抱团发展的步伐。

  据介绍,为促进温商、永商回乡投资,搭建家乡内外联系的纽带,该商会还特别成立了温商、 永商回归联络组。

  周星柱一行还向吕梁等地的企业家重点推介了我县的招商引资项目,鼓励永商回乡投资。此外,周星柱一行还走访了永商在吕梁、临汾、太原等地创办的企业。记者 黄琴琴 通讯员 陈定洲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