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  正文
崖下库美景让人陶醉

发布时间:2012-03-31 20:43:03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核心提示:31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来到崖下库景点采风,崖下库美景深深吸引了他们。三月的崖下库山间翠绿,三、四月也是楠溪江的旅游旺季,此时的崖下库游客聚集,有来自河北的、北京的、上海的、江苏的、杭州的等等。
 
 

  31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来到崖下库景点采风,崖下库美景深深吸引了他们。三月的崖下库山间翠绿,三、四月也是楠溪江的旅游旺季,此时的崖下库游客聚集,有来自河北的、北京的、上海的、江苏的、杭州的等等。

  一位来自河北的游客还没进入景点,就在门口吃起了我县特产早香柚,该游客和记者开玩笑说,他们来自美丽的太行山脚下,几天游玩下来,感觉楠溪江不仅山美水秀,还蕴藏着深厚的红色旅游资源,“我们既是来旅游的,也是来学习的,我们要把这里的红色旅游经验带回太行山上。”

  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崖下库景点,“迎客仙”的仙气、“五马回朝”的气势、“蛇鼠相斗”的乐趣、惊险的高空栈道......无不让他们感受到了欣喜,虽然陡峭的山岭举步维艰,但丝毫没有阻挡他们去领略一个又一个的惊奇。浙江在线旅游频道记者徐亮告诉记者,他去过很多名胜景区,崖下库给他的第一印象就是“静”字,和杭州一些景区相比,那里环境过于嘈杂,而楠溪江更适合休闲旅游,高山和奇石都能给人一种无限的遐想。

  杭州网记者徐博说,当她攀登上高处,俯视下方,茂密的森林、一片片金黄色的油菜花给她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楠溪江的景色立体感非常强烈,对于来自大城市的居民,来楠溪江旅游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记者 孙佰林/文  陈胜豪 李建英/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