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2中国(温州)森林旅游节在楠溪江畔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2-03-31 14:08:01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核心提示:走进山水永嘉,体验生态文明。今天上午,一年一度的森林盛宴——2012中国(温州)森林旅游节在我县美丽的楠溪江畔盛大开幕。副省长、市委书记陈德荣致辞并宣布森林旅游节开幕。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保护与发展中心主任杨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彪主持开幕式。县委书记盛秋平致辞。
 

  永嘉网快讯 走进山水永嘉,体验生态文明。今天上午,一年一度的森林盛宴——2012中国(温州)森林旅游节在我县美丽的楠溪江畔盛大开幕。副省长、市委书记陈德荣致辞并宣布森林旅游节开幕。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保护与发展中心主任杨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彪主持开幕式。县委书记盛秋平致辞。  

  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保护与发展中心副主任杨连清,省林业厅厅长楼国华,市政协主席包哲东,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省林业厅副厅长邢最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葛益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宏峰,副市长任玉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出席开幕式。谢崇福、陈建良、姜景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最后,陈德荣宣布2012中国(温州)森林旅游节开幕。陈德荣、陈艳华、杨超、陈金彪、楼国华、包哲东、许澎、盛秋平等领导共同启动浇灌“生命之水”。

  伴随着欢快的歌舞表演,开幕式还举行了大型文艺演出。一曲曲动人的歌谣,一支支曼妙的舞蹈,充分体现了“山水·生态”、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主题,展示了永嘉人文特色的民俗风情。记者  汪雪琼/文  陈胜豪  李建英/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