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首届杰出职工(金锤奖)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30 21:46:42 编辑:戴益洪 字体: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新时期劳模精神,倡导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的理念,组织引导全县广大职工在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三生相融·幸福永嘉”建设中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联合开展县首届“争做当代雷锋、争当创业先锋”杰出职工(金锤奖)评选宣传活动。

  评选范围要求,在我县各类企事业单位中工作,年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永嘉户籍或在永嘉工作生活满2年以上的劳动者。主要对象为国有、集体、非公有制企业和服务行业中为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取得显著成绩的基层先进职工(含外来务工人员),重点突出非公有制企业中的一线优秀职工和外来优秀农民工的推荐。已获市级优秀职工以上的不重复参评。

  评选采取专家评审组联评和报纸投票相结合的办法,最终确定10名县“争做当代雷锋、争当创业先锋”杰出职工(金锤奖)和10名县“争做当代雷锋、争当创业先锋”优秀职工(银锤奖)。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