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天下永嘉人   ->  正文
华商李汝龙有意投资枫孤溪旅游服务区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2-02-07 21:04:59 作者: 字体:

  在外永商回乡投资趋热。7日,记者从县侨办获悉,华侨领军人物李汝龙欲投资枫孤溪旅游服务区,打造出全国最大休闲度假区。

  李汝龙是西班牙长城龙企业集团董事长,也是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海外代表,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他在西班牙马德里建立欧洲最大的中国商品批发中心,被西班牙媒体誉为中西民间贸易的领路人。

  据介绍,在市侨办及县侨办的引荐下,楠溪江风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特地会见了李汝龙,向其详细介绍了枫孤溪旅游服务区项目内容。

  据悉,枫林镇枫孤溪旅游服务区是我县十大旅游重点项目之一,拥有便利的交通条件和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该服务区项目规划总面积1218亩,总建筑面积214437㎡,总投资40亿元。项目功能定位为旅游服务综合体,即旅游接待、休闲度假、购物娱乐、商务会议和住宿餐饮等综合功能,具有独特的休闲度假资源开发优势和极佳的市场开拓潜力。

  县侨办主任介绍说,华商李汝龙在向楠溪江风景区管委会领导表达投资意向前,曾两次驱车前往服务区实地察看,态度严谨,意向明确。另外,在海外就十分积极倡导、参与、组织华文教育的李汝龙,对我县的贫困学子也十分关注。此次前来,除了洽谈项目外,他更委托楠溪江风景区管委会,欲资助五位贫困儿童,望培养他们成为优秀大学生。记者 胡艺罗  通讯员 永侨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