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佳龙电子为困难职工发放5.5万元爱心基金

发布时间:2012-01-29 23:34:21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日前,浙江佳龙电子有限公司举行了“2011年爱心基金发放”仪式,共发放爱心基金55000元,公司的20名员工受到该爱心基金补助。该仪式的举行,就像冬天里的一缕阳光,给公司困难职工带来无限的温暖,让他们过了一个温馨的新年。

  在这些受助者中,有女儿上小学、丈夫去世的;儿子患视神经肿瘤、生活困难的;有妻子身患癌症、医疗费自理2万余元,一个女儿还在上学的;有家庭离异、一个人的收入要抚养两个正在上学的女儿和赡养老母亲的……公司的爱心之举,不仅大大减轻了困难员工的心理和生活压力,更增加他们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受助员工们纷纷表示,来年一定加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公司。

  据悉,为浙江佳龙电子有限公司——“爱”文化的渗透和践行,给广大职工提供一个奉献爱、传播爱、感受爱的平台,佳龙电子于2004年成立了“爱心基金会”。多年来,该基金会一直秉承董事长杨永龙“以人为本、时刻关注员工”的指导方针,自成立以来向公司困难员工捐款已达数十万,积极发挥了基金会切实帮助困难员工、为困难员工排忧解难的作用,真正地把公司和员工的“爱心”献给了最需要帮助的员工!

  据介绍,该公司做为一家劳动密集型企业,很多员工来自全国各地,他们的家庭条件相对比较艰苦,一旦遇到重症疾病或家庭不幸,容易陷入个人和家庭无法承担的境地,也会给公司员工队伍的稳定和生产的发展带来一定影响。帮助解决员工的实际困难一直是公司的重要工作,本着“对内关爱员工,扶贫济困,对外资助教育,赈灾助残,创建和谐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宗旨,公司从来都没忘记他们对公司作出的贡献,通过设立爱心基金会,帮助更多的困难员工渡过难关。记者 李嫣 通讯员 陈军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