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率队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2-01-20 23:06:40 编辑:戴益洪 字体:

 

  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姜景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章寿禹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带着县委、县政府的真情切意,先后来到巽宅镇四川供电所、碧莲镇信访部门、碧莲镇环卫所、碧莲镇卫生院、碧莲镇派出所、坦下交警中队、县委办机要局,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致以春节慰问和新春祝福。

  在巽宅镇四川供电所,姜景峰一行看望慰问了市劳动模范、安全员吕邦龙和其他人员。“新的一年即将来临,祝福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和敬意,祝大家吉祥如意,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姜景峰代表县委、县政府传达了新春问候和关怀之情,还询问了巽宅方向供电情况,希望全力以赴保障辖区内春节期间顺利供电。

  每到一处,姜景峰、章寿禹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对他们在全国欢庆的日子里,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为了全县人民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所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在工作的同时注意休息,注重安全,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记者 李扬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