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建良率队慰问坚守在岗位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2-01-20 22:55:02 编辑:戴益洪 字体:

  2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县长郑焕东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枫林供电所、岩头环卫所、岩头镇义务消防队、县第二人民医院、岩头派出所、岩头交警中队、坦下公管所等部门单位,亲切看望坚守在岗位的干部职工,给他们捎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

  每到一处,陈建良一行均和在岗干部职工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合家欢乐,对他们为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而坚守各自岗位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勉励他们好好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