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率队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2-01-20 22:46:33 编辑:戴益洪 字体:

  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瓯北城市新区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给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瓯北城市新区管委会主任徐孟鹤陪同。

  娄绍光一行先后慰问了瓯北中心派出所、瓯北环卫所、东瓯派出所、双塔电信支局、瓯北供电所、县轮船公司、县中医院、县公路路政管理大队三江中队、黄田派出所、楠江变电所等单位,与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预祝他们新春快乐,并送上了慰问金。

  为了让广大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公安、交通、环卫、医疗、电业、通信等部门加强春节值班,在社会治安、环境卫生、医疗、通信以及用电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慰问中,娄绍光对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政府和人民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在职人员要做好值班工作,继续履行各自职责,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平安、道路畅通、人民祥和。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