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盛秋平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2-01-19 22:08:21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新春将至,暖流涌动。1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盛秋平,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徐志宏在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过去一年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盛秋平一行先后来到县新闻信息中心、县广播电视台、95598客户中心、电业调度所、县交警大队、刑侦大队、县长运公司、浙江高速交警温州支队四中队、县人民医院、上塘电信支局等部门单位,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

  在县新闻信息中心,盛秋平了解了中心近期情况,并来到热线部、周末部、财经部、新闻部,与记者编辑亲切交谈。交谈时,盛秋平代表县委感谢新闻工作者一年来的辛勤劳动,他说:“去年,你们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宣传报道,取得很好成效,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新闻宣传战线的同志们继续努力,为永嘉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广播电视台,盛秋平一行来到数字电视营业大厅,询问和了解了数字电视发展情况和春节期间的营业安排,盛秋平指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喜庆节日,群众对电视的观看需求更加凸显,节日期间要确保广播电视传输线路的安全。看到市民包银益正在办理数字电视,盛秋平关切地询问办理情况,还向他和岗位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95598客户中心现场,电话铃声此起彼伏,接线员忙碌不停。盛秋平亲切询问了话务量、值班方式、人员配置等情况,了解了近期供电服务情况,对她们的辛勤工作和真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要加强春节期间电力设施故障报修的数据统计工作,为进一步开展好供电服务提供可靠依据。随后,盛秋平一行来到电业调度所,与调度值班人员一一握手,查看了永嘉电力网地理接线图。在了解春节期间电网负荷预测情况后,盛秋平说,永嘉1000米以上的高山很多,可以积极探索风能、抽水蓄能等清洁能建设。

  在县交警大队,盛秋平一行看望慰问了基层民警,对春节期间要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警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盛秋平说,永嘉在外创业人员多,近期陆续返乡,连新疆的车子都开回来了,交通压力很大,希望全体民警要继续努力,合理部署,全力维护好节日期间交通秩序,为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随后,盛秋平一行来到刑侦大队看望慰问刑侦民警,盛秋平在慰问中肯定了去年以来我县刑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刑侦民警去年以来特别是近期连续快速破获两起绑架案取得的辉煌战果表示祝贺,对所有参战民警及后勤保障人员表示感谢,并勉励所有人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再接再厉,继续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每到一处,盛秋平都和在岗工作人员亲切握手,道一声辛苦,问一声平安,向大家拜年,同时勉励坚守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乐于奉献,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 李扬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