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天下永嘉人   ->  正文
义乌市永嘉商会成立 金文众当选为首届会长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1-12-25 22:21:02 作者: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2日,是义乌市永嘉籍客商大喜的日子,这一天,具有法人代表资格的义乌市永嘉商会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金文众当选为首届会长。名誉会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强为商会题字:“商行天下 心泊永嘉”,县领导周星柱、胡明杰、徐孟鹤到会祝贺。
 
 

  12月22日,是义乌市永嘉籍客商大喜的日子,这一天,具有法人代表资格的义乌市永嘉商会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金文众当选为首届会长。名誉会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强为商会题字:“商行天下 心泊永嘉”,县领导周星柱、胡明杰、徐孟鹤到会祝贺。

  据了解,近年来在义乌经商和投资的永嘉籍客商不断增多,2011年达到近4万人,从事的行业也由过去单一的首饰品行业向工业电器、眼镜、食品、服装、鞋帽等多行业发展。自商会筹备以来,报名入会的永嘉籍客商络绎不绝,由于临近年关,时间紧凑,第一届只吸收600余名成员,准备明年再增收会员。

  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星柱希望商会承担起服务会员、联系政府的纽带作用,为第二故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希望广大在外永嘉人发挥各自优势,或作为回乡投资的主体,或作为招商引资的桥梁,把真正优质的项目和企业引到永嘉发展,为家乡建设加油助力,实现内外永嘉人互动发展,为促进义乌、永嘉两地的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再立新功。 

  会上,中国银行永嘉县支行、义乌永嘉商会、中国银行义乌分行相互签署了合作协议,三方同意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义乌永嘉商会成员和附属企业将得到全方位、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记者 李扬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