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天下永嘉人   ->  正文
福建省泉州市温州商会成立 永嘉籍企业家出任会长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1-12-11 20:06:05 作者: 字体:

  日前,福建省泉州市温州商会成立,永嘉籍企业家刘志康出任首届商会会长。在整个700多名的泉州温州商会会员中,永嘉籍会员150多人。商会成立当天,县领导谢崇福、周星柱到场祝贺。

  据悉,泉州温州商会首任会长刘志康出生于1978年,系沙头古庙古一村人,任石狮市龙康辅料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此外,永嘉籍企业家陈照周、王进亨出任商会常务副会长,高强、金智勉、高丐忠等七位永嘉籍企业家出任副会长。

  据会长刘志康介绍,我县在泉州经商人士约2千余人,主要从事服装辅料、外贸鞋业、酒业、五金机电等行业。记者 黄琴琴 通讯员 陈定洲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