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天下永嘉人   ->  正文
永嘉商人郑州“大手笔”

带领温州商会获210亿元银行授信,计划投资16亿元建设郑州温商总部大厦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1-12-11 20:17:44 作者: 字体:

  在日前召开的“温商百家名企进中原研讨会暨郑州温州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上,诞生了新一届郑州温州商会成员领导班子,永嘉籍企业家蔡标荣出任会长。同时,由新一届商会成立的河南温商联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建行、广发、中行、工行达成了总计210亿元的授信合作。此外,该商会还初步计划投资16亿元兴建郑州温商总部大厦。

  据悉,郑州温州商会成立于1999年10月,发展至今已拥有会员600多人,其中永嘉籍会员200多人。据不完全统计,常年在郑州的温州籍经商人士数约8万人,其中永嘉籍经商人士2万余人, 涉及轻工产品加工制作、发电机设备制造、房地产开发、服装鞋业、皮革加工、纺织、日化、通讯器材、家具、电器等行业。

  第四届郑州温州商会会长蔡标荣系永嘉桥下镇外湾村人,是河南温商联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瑞丰表行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

  除永嘉籍会长外,在新一届郑州温州商会领导班子中,永嘉籍企业家胡方明、黄国勤、詹崇铭3人出任常务副会长,另有14名永嘉籍企业家出任商会副会长。

  蔡标荣向记者介绍,为更好地抱团发展,破解会员企业的融资难问题,商会成立了河南温商联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寻求银商合作,眼下已获得了总计210亿元的河南各大银行的授信,其中建行授信80亿元,广发授信60亿元,中行授信50亿元,工行授信20亿元。

  据介绍,该商会还初步计划投资16个亿,在郑东新区建设占地70亩的郑州温商总部大厦。目前,该项目已在审批中。 记者 黄琴琴 通讯员 陈定洲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