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互看互学一年间 项目工程大变样

发布时间:2011-12-01 01:14:43 编辑:戴益洪 字体:

  去年10月份,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领“互看互学”考察团到我县,现场察看了楠溪江供水工程、永嘉工业园区三期、瓯北西向标准堤塘、瓯北商务中心等4个考察点。一年过去了,这些考察点工程进展如何?本网记者用镜头记录了各个点的变化。

  去年“互看互学”现场会举行时,瓯北西向标准堤塘工程现场还是一片烂泥地,而今,气势磅礴的堤坝雏形已经隐约可见;去年瓯北商务中心还只是一张漂亮的效果图,而今一座座高楼大厦在这片空地上拔地而起;一年间,永嘉工业园区变大了,变高了,也变美了;一年间,楠溪江供水工程也在慢慢向世人展示她的雄伟和壮观……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