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牵手“中国联合工程”

发布时间:2011-10-18 21:19:04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7日上午,永嘉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关于建设项目代建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签订协议的合作领域为我县政府投资项目和农房改造项目委托代建。这次合作是我县深化与国有大型企业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将为提高我县整体发展水平,推进大平台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也将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县领导盛秋平、金丐旦、陈志斌、金盾出席签约仪式。

  10月17日上午,永嘉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关于建设项目代建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签订协议的合作领域为我县政府投资项目和农房改造项目委托代建。这次合作是我县深化与国有大型企业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将为提高我县整体发展水平,推进大平台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也将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县领导盛秋平、金丐旦、陈志斌、金盾出席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盛秋平在致辞中说,永嘉不仅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山川秀丽,更有着经济基础条件好、交通区位有优势、政策要素有保障的发展环境。下阶段,我县将突出规划引导,完善相关政策,加大投入力度,全力推进农房改造集聚建设。“十二五”期间,永嘉将实施固定资产投资倍增计划,五年投资总额达860亿元。而这需要像“中国联合”这样的专业团队来帮助开展项目建设,进一步推进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共同为促进永嘉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实现企业、政府、社会的多方共赢。永嘉承诺将竭诚打造诚信、互利、双赢的平台,全力为中国联合在永嘉的发展营造最宽松的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郭伟华表示,中国联合将秉承“为顾客创造价值”的理念与永嘉全方位合作,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的服务,积极推动永嘉的新型城市化建设进程,提高政府投资项目与农房改造项目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味,争取社会效益最大化、经济效益合理化,推进生态组团城市发展,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及人居环境,全力支持永嘉全县的宏伟蓝图尽早变为现实。

  签约仪式前,我县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还实地考察了由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承建的余杭西溪水岸、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园等建设项目。

  据悉,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是一家具有58年历史的国有大型科技型工程公司。作为我国最早组建的国家大型综合性设计单位之一,公司成立至今形成了强大的综合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品牌优势,在规划市政、民用建筑、工业工程、能源电力等业务领域开展了咨询、设计、勘察、监理、项目管理、项目代建及工程总承包服务,是我国首批9家综合甲级资质的单位之一。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