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媒体看永嘉   ->  正文
中国路桥新闻网:山水永嘉 风光无限

发布时间:2011-09-03 15:22:01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全省20余家新闻网站和新闻中心的50多位采编人员,云集温州市永嘉县,开展“千年古县、山水永嘉”楠溪江网络媒体采风活动。媒体同仁走进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保、景色秀丽的——永嘉,领略这兼具雄、奇、险、秀、幽等特色的楠溪江风景胜地,用手中的纸笔和相机捕捉和记录永嘉的自然景观、人文历史和新农村的魅力。

  日前,全省20余家新闻网站和新闻中心的50多位采编人员,云集温州市永嘉县,开展“千年古县、山水永嘉”楠溪江网络媒体采风活动。媒体同仁走进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保、景色秀丽的——永嘉,领略这兼具雄、奇、险、秀、幽等特色的楠溪江风景胜地,用手中的纸笔和相机捕捉和记录永嘉的自然景观、人文历史和新农村的魅力。记者  王保初  通讯员  王玟霁  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