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换届纪律知识有奖问答举行抽奖仪式

抽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发布时间:2011-08-29 18:14:07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核心提示:29日,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新闻信息中心举办的换届纪律知识有奖问答举行抽奖仪式,对193份正确的答题卡进行公开随机抽奖,抽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乃排参加了抽奖仪式。

  29日,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新闻信息中心举办的换届纪律知识有奖问答举行抽奖仪式,对193份正确的答题卡进行公开随机抽奖,抽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乃排参加了抽奖仪式。

  为深入学习宣传“5个严禁、17个不准和5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活动主办方于7月28日在《永嘉党建网》和《今日永嘉》分别刊登了换届纪律知识有奖问答,吸引了我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共有35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经审核,共193份答案正确。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县开展严肃换届纪律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载体,通过有奖问答,并结合利用移动短信平台,向全县村两委干部,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团组织负责人,拔尖、优秀人才和农村实用人才等对象宣传“5个严禁、17个不准和5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掀起了学习换届纪律要求的热潮,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请获奖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领取奖品,地址:上塘县前路94号县府大院内,咨询电话:67220371。记者 邵建新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哲娇   季 臻   周双   刘晓珍   邵西平

  二等奖

  陈智勇   胡志杰   曾妙瑜   徐显锦   金亚顺   陈鹤鸣  叶萌萌   夏武仲    陈小秋   陈玲玲  

  三等奖

  戴圣洁   胡芬芬   卢显素   汤迎菊   叶欢   金鹏程  潘久信   周倩倩   程建锋   陈丐明   袁淑婷  胡林  周灵芬   王兴郎   叶少军  谷飞英   李银翠  金友浩  陈岳英    胡明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