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文教动态   ->  正文
我县首届机关干部职工台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1-08-19 22:16:00 编辑:戴益洪 字体:

  为期三天的全县首届机关单位职工台球赛于19日在上塘城关台球城开幕。来自县直各机关的25支代表队、70名运动员参加台球赛,这次比赛由县总工会、县体育局主办,上塘城关台球城承办。

  台球运动作为一项高雅、文明的体育运动,被越来越多的人们喜爱和认可。参加此次比赛的都是我县机关单位的台球爱好者,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录取前八名,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给予奖杯和物质奖励,四至八名运动员给予荣誉证书和物质奖励。举办这次台球赛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也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记者 金利珍 通讯员 潘罗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