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县总工会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1-08-11 23:58:00 编辑:戴益洪 字体:

  11日,县总工会领导不顾烈日酷暑,到上塘环卫所、高速交警两个单位慰问高温、露天工作在一线的职工,将工会关爱送到每位职工手中。

  每到一处,工会领导都为职工送上清凉饮料和防暑药品,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一份夏日的“清凉”,献上一份关怀。同时叮嘱广大职工要合理安排好高温时段的外出作业,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克服高温酷暑带来的不便和困难,做好健康防护工作。

  据了解,接下来的几天县总工会还将安排经费15万元对润达铸业、盛泰铸业等12家企、事业单位的1860名职工进行慰问。记者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