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上塘至桥头公交于7月2日开通

发布时间:2011-07-03 21:54:02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方便出行,公交车是老百姓出行的首选。7月2日早上7点,上塘至桥头、桥头环线新增的公交班线准时开通,大大方便了桥头群众出行,为城镇交通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了解,上塘至桥头公交车全程31公里,票价8元(暂定),该车从上塘客运站出发,途经环城西路、下保、中塘、小京岙、韩埠、桥下车站、八里、垟塆路口、朱涂、壬田路口等60余个村庄,终点站为桥头桥一车站。班车统一由县公交公司投放并以公司化模式经营。

  桥头环线公交车全程18.5公里,票价4元,起步价2元,途经金窑、金村、前庄、黄堡、桥头大街、石马岙工业区、外岙、朱涂、壬田路口等站点。 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