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黄田中学李昌仁体艺馆奠基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大鹏以其父的名义捐资200万元

发布时间:2010-11-10 19:59:07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核心提示:10日上午,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大鹏以其父的名义捐资兴建的李昌仁体艺馆奠基仪式在黄田中学举行。县委常委、瓯北镇党委书记金丐旦,瓯北镇镇长徐孟鹤及李大鹏等出席奠基仪式。

  10日上午,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大鹏以其父的名义捐资兴建的李昌仁体艺馆奠基仪式在黄田中学举行。县委常委、瓯北镇党委书记金丐旦,瓯北镇镇长徐孟鹤及李大鹏等出席奠基仪式。

  黄田中学李昌仁体艺馆建筑面积达1620平方米,估计总投资380万元。由李大鹏院士以其父的名义捐资200万元,瓯北镇出资120万元,县财政补助60万元,预计明年完工。

  据悉,该项目是黄田中学改扩建校园工程中的重要支撑项目,它的开工建设,标志着黄田中学校园建设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记者 柳苗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