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0-07-19 17:24:52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9日上午,参加县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全体与会人员,分九个小组,对县委书记任玉明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县委书记任玉明,县委常委、瓯北镇党委书记金丐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行知、县政协副主席郑伯西参加了第一组的分组讨论。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加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浪国参加了第二组的分组讨论。

  7月19日上午,参加县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全体与会人员,分九个小组,对县委书记任玉明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县委书记任玉明,县委常委、瓯北镇党委书记金丐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行知、县政协副主席郑伯西参加了第一组的分组讨论。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加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浪国参加了第二组的分组讨论。

  在各组的讨论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阐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提出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原则、要求,并部署了重要任务,该报告还将对今后永嘉生态文明建设发挥着纲领性的作用。

  大家认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一定要做到规划先行,切合永嘉实际,制订出详细的发展规划,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建设方法,使生态建设处亮点,得实效。在会上,有代表指出,要抓住中央和省、市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利时机,以生态县创建为基础,加强重点突破,与大专院校合作,通过建设一批重点工程项目使生态建设步伐大步向前。

  针对农村污水处理问题,与会人员认为,当前,我县很多农村都建立了污水处理池,但是由于管网建设滞后,致使污水无法收集并集中处理,污水处理池形同虚设。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快污水管道的建设,真正发挥污水处理设施的作用。同时,与会人员表示:要结合各自实际,将尽快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下去,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抓好落实,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与会人员还就今后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