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县农村合作银行29.1亿元贷款助推“三农”发展

发布时间:2009-12-23 11:28:00 编辑:徐象勇 字体:
核心提示:一直以来,县农村合作银行坚持服务“三农”,本着农民需求在哪里,支农贷款就投向哪里的宗旨,积极扶持“三农经济”发展,截至目前,该行已共投放支农贷款29.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8.4亿元,占全县金融机构支农贷款总额的99%以上,为“三农”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要不是信用社的支农贷款我可没有今天。”23日,位于陡门乡全安村的县安然炭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柯荣义高兴地从县农村合作银行城中分理处拿到20万元贷款。


  柯荣义告诉记者,2006年在全安村创建了县安然炭业有限公司,走上了创业之路,成长过程中一直得到城中分理处的信贷支持。在研发科技含量较高的“智能烟气回收装置”时缺乏资金投入,多亏了城中分理处10万元贷款扶持,为该公司购买原材料、设备等提供了资金链,使公司生产步入正轨,随着公司规模逐步扩大,该分理处也加大了资金支持力度。据悉,该分理处今年共投放给辖区内的736户农户支农贷款91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900多万元。

  据了解,全县像柯荣义这样在县农村合作银行支持下逐步富裕起来的农户还有很多。一直以来,县农村合作银行坚持服务“三农”,本着农民需求在哪里,支农贷款就投向哪里的宗旨,积极扶持“三农经济”发展,截至目前,该行已共投放支农贷款29.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8.4亿元,占全县金融机构支农贷款总额的99%以上,为“三农”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作者:胡怡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