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标投标   ->  正文
永嘉报社大楼一楼店面租赁权拍卖出让公告

发布时间:2009-12-21 08:45: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受永嘉县县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定于2007年4月20日上午9时在本中心公开拍卖永嘉报社大楼一楼店面租赁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基本情况及起拍价:

  永嘉报社大楼坐落于永嘉县上塘镇永兴路,右临上塘快巴车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出租的一楼店面使用面积约为142m2,租赁期限为三年,店面的经营范围为文化教育、书画、音像设备、商品经营,租金起拍价为12万元年。

  二、报名对象及范围: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事业法人或具有民事能力的自然人均可参加竞租。

  三、报名事项:

  法人报名时须携带单位公章,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自然人报名时提供个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如委托他人报名时,还须提供经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于2007年4月16日至2007年4月19日下午四时前到本中心(永嘉县上塘镇建设大厦三楼)国有土地产权交易科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并缴纳竞租保证金3万元人民币;保证金缴入账户:永嘉县招标投标中心;开户银行:工商银行永嘉上塘支行;帐号:1203074629000000327。

  四、展示时间:即日起至2007年4月19日止。

  五、本次拍卖的详细资料和有关事项详见拍卖文件。

  六、咨询电话:67269815

永嘉县招标投标中心
二OO七年三月二十六日

 
  来源:永嘉网 作者: 编辑:郑万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