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发布时间:2009-11-09 20:38:11 编辑:永嘉网 字体:
任玉明专题调研41省道永嘉段改建工程

  41省道永嘉段改建工程备受全县人民关注。9日下午,县委书记任玉明专题调研41省道永嘉段改建工程时强调,工程指挥部要按照明年上半年竣工的要求倒排时间,明确目标,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展,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推动我县基础设施建设更快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嘉临,县政协副主席金美秋及县发改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41省道永嘉段是我县南北交通的主要通道,改建工程共分三段,全长47.1公里,总投资18.4亿元。其中上塘至岭下段于去年2月开工改建,目前路基填方除房屋拆迁外已基本完成,路面单位已进场施工,计划明年6月份完工。九丈至上塘段已完成项目立项以及省有关审批工作。福佑至九丈段已完成线路论证和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


  任玉明一行首先来到沙头石埠村,站在规划中的郑家山隧道出口,对照线路图纸,详细了解工程前期工作进展和政策处理中的难点问题。改建后的41省道从福利村穿越郑家山隧道至至石埠村,避开了沙头镇。郑家山隧道是41省道九丈至上塘段中最大的控制性工程。而后,任玉明一行又来到埭下段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埭下村涉及到的拆迁房和埭下桥施工情况,详细了解拆迁安置中碰到的难点问题。

  随后,任玉明一行到41省道永嘉段改建工程指挥部,听取工程进展及难点问题的情况汇报。任玉明指出, 41省道永嘉段改建工程作为全县人民关注的交通重点工程,目前到了关键时刻,要在施工中确保畅通情况下加快建设进程。工程指挥部要切实加强对在建工程的施工质量监管,及时处理施工中碰到的困难问题。建设单位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切实落实安全措施,确保交通畅通和施工安全。

  任玉明强调,政策处理和拆迁安置是目前最大的难点,工程指挥部和沿线乡镇要密切配合,继续深入把工作做细、做实。各乡镇要落实专人负责,主动积极地把村两委和村民的思想工作做到位,对村民合理的要求要给予满足,对不合理的要加强引导,因地制宜地开展工作,千方百计做好政策处理工作。有关部门要给予工程指挥部大力支持,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任玉明还听取了三李公路和41省道南复线永嘉岩头至大若岩公路工程前期工作情况汇报。
柠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