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举行“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09-11-09 15:40:21 编辑:永嘉网 字体:
9日是全国第十九个消防日,是日上午,我县举行“11·9”消防宣传日活动暨消防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建良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我县共成立公安、乡镇、企业、学生、夕阳红等五支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成员都是各系统单位的优秀人员。这些消防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将更好的推动我县消防工作社会化,全面普及消防知识,增强群众消防法制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陈建良要求刚成立的消防志愿者服务队以“人人受到宣传教育,人人增强防范意识,人人掌握基本常识”为目标,着力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我县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仪式后,消防志愿者们还现场参观了消防图片和消防器材演练。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