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到八沸垟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

发布时间:2009-11-08 16:42:28 编辑:永嘉网 字体:
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高柱到我县鲤溪乡八沸垟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大清、副主任金行知陪同

  八沸垟村现有人口600多人,村民经济收入主要靠农业种植。去年,该村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支持下,投入了90余万元进行村庄整治,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道路、村办公楼等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今年还被评为2008年度市“千百工程”待整治村建设合格村、县级文明村等称号。

  在听取汇报后,卓高柱对该村一年来的建设发展给予肯定,他指出,新农村建设要本着为村民着想、急村民所急的原则,理清发展思路,把影响村民生活、生产的事先解决好;同时,各级各部门还要加强指导,大力扶持,把八沸垟村建设成全市山区新农村建设和山区脱贫致富的典范。

  卓高柱一行还现场察看了该村250多亩桃子基地及急需建设的村防洪堤,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光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